上海做网站 上海网站建设
通知公示
 
当前位置:首 页 >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
沪“别扔了”电子垃圾回收微信平台即将上线 发个微信,废旧家电有人上门收
更新时间:2016-10-13 浏览次数:5830
 

        家电更新、办公室电器更换,你是不是为如何处置它们而烦恼?电子垃圾随意丢弃和处置会造成环境污染,而过去我市缺乏系统的回收网络。不过这种情况从现在起即将可以改变,近日我协会了解到,上海交投再生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搭建的“别扔了”微信服务平台即将上线运行,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,以后有废旧家电、电器要处置,发个微信就会有人上门回收。

  据上海交投再生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介绍,“别扔了”是通过微信庞大的用户群,连接用户和正规的回收厂商,搭建手机端回收应用平台,对行业相关数据进行处理,建立动态的回收物流体系,打造电子垃圾绿色循环“O2O”模式,从而整合非正规回收渠道,逐步建立电子废弃物回收市场的新秩序。

    “别扔了”是目前全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第三方平台,搭建回收者和产废居民之间的桥梁,为回收者和产废居民提供增值服务。“别扔了”对进驻平台的回收商有系统的培训,目前已有大型回收企业与别扔了建立了合作关系,同时,“别扔了”欢迎广大有回收资质的回收商进驻平台,共同发展,一起打造一个交易流畅、处置流畅、多方共赢的平台。回收商报名热线现已开放,拨打021-66931720了解详细信息。也可登录www.3r-brl.com关注项目最新动态。

  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在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投票调查,结果证实,超过90%的市民表示愿意去微信回收电子废弃物。“别扔了”呼吁,市民今后有电子垃圾要处理,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,避免流入无资质的机构,造成环境污染。

  目前“别扔了”正在努力完善前期准备工作,未来会在全市范围推广。